景明清嘉

琅琊榜/虚拟歌姬/名柯魔快/天朝古史/花滑/武侠

最近的一点关于苏凰的脑洞……
1.按现实发布时间看,通常是说“剧版较书版砍掉了聂铎和霓凰一线”。
而如果反过来说,其实剧版和书版两个世界里,剧版在前,就是“书版加上了聂铎和霓凰一线”。
如果说,是长苏,在剧版世界线结束后,可以选择在再开始的一个世界线里偏离一些轨迹,会不会存着给霓凰一个HE的心思呢……
于是在进入书版世界线前,选择在这个新的世界线里改上一笔铎凰的感情线。
反正即使如此,有无霓凰对自己的那份感情,结局依然会回归到原有的样子,不会被影响太多……也只不过少了那句“此生一诺,来世必践”罢了。
与其累了霓凰余生,不如在最后的一堆注定的BE里,给自己的那个姑娘一个更好更甜的归宿,至于自己那份隐隐的情意,不成全又有什么关系呢?
于是,更改,不该属于新世界线的回忆都归零,进入书版世界线。
——“霓凰,你的未来没有我,也一定会很好的……”
是啊。这样多好。
【怎么感觉更虐了x】

2.不老梦的歌词,一句一句好押苏凰……听着歌词沉迷在自己填补的剧里画面里出不来……然而会想不会剪系列【。】

评论(2)